Friday, August 13, 2010

★ 无 聊 的 体 育 节

又是一个无聊的体育节 宗老师喉咙痛沙哑了
所以就打篮球和打羽毛球 我没有玩 没有心情
我只是坐在那边 看人家玩 我不想说话 但朋友跟我说话一定要回答
虽然我没有做任何事 但是我和喜欢这一段时间

下课 可以说是没有特别吧
也不知怎么说呢 不知道为什么打出来

下午吃了饭跟婉亲去图书馆 琬瑜又要来
我们就一起做咯 我只剩一本而已
之后林老师走过来 婉亲抄着我的答案 死了咯
就婉亲没有拿到我的书很近啦 琬瑜又假装把一本书放在我的书上
掩饰法 哈哈 老师看着婉亲做 就走了 很怕啊

英语节没有特别事件发生 也没有哭戏 哈哈
就英语节听课咯 比较安静了咯 很好啊
我听老师课 喜欢就读下小说咯 很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