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 再 努 力 吧

派英文试卷二 25分而已 好咯 烂成绩
我根本就是靠Section C拿分 我Section A六分
Section B不明白 乱做一通 6分 Section C十三分 还给我笑容 =.=
不过能在Section C进步 还好吧 呼
拿B 64分 我知道 我很差啊 不要贬低我 我可以的
我总有一天会拿到A 等着瞧 我天天读书我不信我没有A

所以 这一次预试:4A2B1C
不满意 虽然进步 要加油 把A的分数推高 把B化成A 把C化成B或A
我可以吗 ? 不知道 尽力而为 :)

今天在图书馆噢 我和舒媛去做功课
怎料 那个育艺在外面经过 眼睁睁地看着我们
噢 炸! X) 我也不懂怎么说 总之 她不要再和我一起就好了
其他人 她要跟谁一起 Not my business (:

老实说 陈老师的课很烦闷咯 无趣枯燥
不能给我们玩什么游戏 分组什么的益智游戏吗 ?
我很不喜欢上他的课 即使我神采奕奕也在一瞬间变成无精打采
我要玩游戏 ! X)

这几天都有读书 我老姐督促我
但是不知道会持续多久 希望可以到UPSR结束
嗯 我要努力 为了七个A 不读也得读 X)

今天我在van上
我看到路人就喊Hai ! Hello ! Yeah ! Oi !
哈哈 都是琬瑜叫的 有人看着我 就我对一个中学生V两次了 X)
他们傻掉 哈哈
我自认 我傻 X)

再努力吧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