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 男 生 们 尽 力 了

我的开头永远都是这样:“早上……” =.=

早上 X)
像星期一那样 我们六年级那一排班暗暗的
但是星期一是全校啦 我们上到去 整个走廊暗暗的
之后校工来开门了咯 我们就进去咯
本来舒娟开灯开不到 按了两三次 全部人叫她不要玩
她说没有玩 真的开不到 按了关了几次才开到
哈 ? 不要吓我叻 我怕怕 :( 现在中元节第二天

体育 陈老师代课 又是她代课 哎哟……
闷到要死 我们几个人又站在她身边一下子
她问我怎么昨天哭 [老师 我流眼泪罢了哦]
我就说压力咯 就干笑几声这样咯 无聊
打一下羽毛球 满身大汗的 呼呼呼

电脑考试 我和玉桦很生气
罗老师咯 骂人 变到这样子 我们一直eyer
因为体育过后 我们都流汗了 她又解释不清楚
我是半懂半不懂的咯 我就看白板做
我做完了咯 她说我跟几个人一起考 按什么hyperlink
就说我错哦 哇噻 我说“我不信我错!” 我是按快罢了
就说我错 我之后再按过给她看 根本就是对的 呐!
之后她又骂黄添文 她讲考完自由活动嘛 我玩Plant vs Zombies
很久没有玩了 怀念哦 她说什么也不管我的事情了……

我告诉你们哦 那个刘校长只是注重六年级考试、学业
连“合力出版社”作者来都不给六年级去看 其他年级就可以
好咯 读书最重要咯 没有给我们放松一下 读来读去都不进脑啦
整天都是考试、学业 还去自制多一个考试给我们
啊啊啊 很生气!不忿气!

男生们尽力了
篮球比赛输了 6H赢了 6M输了 哎
八比四啊 啊啊啊
我和舒敏还拜天 舒敏还拿着符去拜 我拜天 希望可以赢
不过……输了 可以说是晴天霹雳的消息吧 :(
不过还有个亚军 我们体育也不差啊 校队我班有很多啊
成绩我们也比他们好 集锦簿也比他们认真做
至少他们努力过 金山的样子很无奈
玉桦说振元很伤心 Ryan呢?他的心情我很想知道
因为他比赛输了 时而哭 时而不哭的 大概是伤心吧?
加油!你们已经做到最好了!尽力而为 :)

歌咏 根本没上
杨老师教那些唱歌比赛的人动作和调音
动作我觉得很肉麻 他说佩婷唱歌像读书
我告诉你哦 那个嘉玲唱走音的 我唱得更好听 x)
没有啦 :)

6M永远都是最棒的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