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 我 爱 快 餐

我爱快餐
咔嚓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好
你们好
大家好
我好开心
你好伤心
他好诚心
无聊 不要管我

嗯 对了
姐姐去学校去了 不懂干吗
我今天十点的补习取消了 因为我的老师不得空
我九点多起床 滚呀滚 想呀想 唱呀唱
我才起来 看手机 嗯 十点零一分 哇咔咔

我下去看看下 又上回去
挑灯读书(我没有挑灯啦 = =)起身了读书心情特别好
突然 发脾气 = = 因为……















我饿了 XP

我下去催妈妈带我出去吃东西
妈妈带我去吃快餐 Mc'Donalds 好!
还打包给姐姐 吃完去载姐姐
嗯 回家她吃咯 因为我们还有多一包薯条吃不完 而姐姐也有一包
所以有两包 她吃完就剩下一包 汽水也是有两个
姐姐不要喝 两个放在冰箱(肯定是给我喝完的啦 我这么爱汽水)

就去补习
补习 Oral 因为我读那个文章超过一分钟了
老师要求我重读再重读 又告诉我什么字读错了(我读对了的咯@.@)
又不懂怎么 ……
突然眼泪簌簌而下 老师还是继续看着我说
他知道我流眼泪的 他不说 他叫我回家再练习 下个星期再来
哎 真不明白我流什么眼泪 我只是知道我流眼泪时像了好多
好多人家伤害我的事 我的眼泪再次不听话地流下来了

回家 妈妈又唠叨
我不爽了 我用被单盖着我
姐姐又问我是不是死了 妈妈又说我再睡
我没有睡 我没有死 哼!

我下去把薯条和汽水拿上来
我一边玩电脑 一边和汽水 一边吃薯条
我爱快餐 :D
我突然很开心 开歌一直听 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
妈妈上来问我要吃什么 她和爸爸要出去买榴莲
她知道我不吃榴莲 就问我要什么 我说什么都不要 我吃薯条喝汽水就好了

他们买榴莲回来了
还是猫山王的 爸爸说很贵的 硬要我吃
我说不要 很臭 不要吃
我继续玩我的电脑喝我的汽水吃我的薯条
因为姐姐已经说好分一半汽水给我 所以我只是和半杯 她喝半杯
知道为什么她“好心”给我喝吗?














因为她喝不完 CHEH !

之后没有特别
就是读书咯
和琳琦谈天
她说很多 我也说很多

Wish me good luck :]
I want to get a good result :)
I want to be hardworking and study hard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