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 情 绪 低 落

“你好
我好
校长好
老师好
同学好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 -.-

天还没破晓 (Yeah 我没有用“早上”了 X) )
我就上学去了 我……没东西讲 XP

情绪低落 之 国语节生气
怎么 ?
喏 喏 喏 有些人咯 说我的歌咏照片很……
因为那时候我拍了乐队照片很急了要换歌咏服
外套歪了一些 有些人就说我…… 想歪啦
外套罢了 没有暴露咯 我不说了 费事人家说我自己也是想歪 =.=
还有我知道我样子很丑 不比你们可爱、美丽、青春
怎样 ? 我想的啊?! =.=
[我没有说谁 不要对号入座 这里不是电影院 ! ]

老师找买《哥妹俩》的人出去拿
我用恼怒的目光表情走出去 很明显我是不爽了咯
全部人看着我 我不是矫柔造作 是我真的愤怒
我坐回原位 有些人望着我 我望老师
[现在说起来 一把火又烧在头上了 真气人 ]

有些人又喜欢顶撞我
老师叫班长管班 我就叫他们坐下来
他们不是说来打架就是骂人 你们大完咯
你们做班长啦  你以为我很想做啊 ? 对着你们这班人不闷才怪 !
无聊 ! 自己吵、走过位又要硬嘴 死都要跟我斗一番 =.=
你们最大咯 我不管了 爱怎么吵就吵 !
反正天迟早有一天会处罚你们的 所谓“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
如果我有一天真的忍不住你们 我一定会大发雷霆 !

哼 ! 
>:(


今天派了升中学的表格
我管制和普通学校都拿 当然 我要进管制中学 :)
管制嘛 哪里会像我班那样吵 X)

刚才大姐带我去吃lok lok :)
我吃siham 因为郑老师说这个很好吃
果然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