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 301 :)

第301个帖子 :)

《河两岸》好看 去买去买 :]
莎菲卡 达达 珊蒂 瑞安 XP
这是叙述主角达达若到河对面就会被爸爸____
还有他找回了爸爸的妹妹——姑姑 :)

陈老师今天有来 :(
她骂我们第四组 没有做值日
她不在一天班就这么肮脏了 拉耳朵10下 =.=
拉就拉 要我们清理 我们就清理咯
还要下课后要看到班干干净净 我们就在下课做给她看
果然比较干净一点了 嗯 不错不错 我要夸赞自己一下 XP

英语老师 哼
他说 "I already asked Miss Beak (麦老师)can use the rattan ..."
不是用啦 藤条又不是我买的
就全部很安静了 不敢走过位、说话
他叫我们读文章 有"Listen to teacher!"
哎 当场叫我们停讲要听他的话 又说自己是garbage bin
因为陈老师叫我们做的东西就整齐到~
他叫我们做的风筝就只有一个 其他人拿去丢了
哎 每句话都带刺的 -.-

歌咏前 一个小妹妹 :P 和一个男生来歌咏室
小妹妹一直骂他叫他做功课 说是戴老师吩咐的
因为他没做功课 又拉他耳朵叫他做功课
他也是的 怎么不要做叻 ? 就很懒散 又要看看外面 =.=
我想了想课本里的课文 说……
“啊 那不是昔日的我吗 ?
她的纯真(她拉人家耳朵还纯真?)勾起了我无数的回忆”
哈哈 的确的确 我以前就是那个小妹妹
而那个男生就是信恒 不过我没有这么凶 顶多骂他罢了
要不就告诉老师咯 我不会像这个小妹妹这么坏 XP
那个男生铅笔什么都没有 舒敏借他 哎 他自己又东张西望
小妹妹说“都不知道为什么老师会叫我教他……”[帮他擦生字]
咔咔 我们一直笑 XP

今天歌咏
噢 噢 噢
那些参加科学、数学、羽毛球、SPTB、国语的去辅导室
不懂怎么叻 我没去 我只是知道有几个女人在里面教东西
大家围成一圈 听她讲话什么的 我也不清楚
我们歌咏就10个人罢了 六年级那一班啦 走了这么多人
就唱Mama-mia和 Dancing Queen 之后就跳舞 -.-
教我们跳 eyer 极端恶心

之后我就去3M咯
和舒娟一起 李老师在那边
突然麦老师穿着拖鞋进来 =.= 一身时尚竟然穿拖鞋
可能是脚酸吧 我和舒娟一直说“看不到我们 不要跟我们说话”
突然 麦老师说[喊才对吧]
“EH!怎么你们两个在这边的?不要以为躲着我就看不到”
我们笑咯 她和李老师和唐老师一直谈 哇 老师很好咯
一直谈什么住哪里等的 还叫我去帮她们拿东西 我不是Maria T_T

篮球比赛 女生的
我班派出两队  凤仪、铮铮、雪丽和嘉蔚、书淇、渼铟
两队都争第一 自己人和自己人争夺第一 很可悲的说 T_T
不懂谁拿叻 不过怎样我们班都会有第一和第二 :)
我就说嘛 6M最棒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