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 两 天 的 日 记

3-8-2010
38这个字我很敏感 咔咔
不过还是安全度过 哈哈

有打针呗 检查先啦 看要不要打针
我班全部人不用 不过婉亲和凤仪有一点驼背 要检查
然后不懂给她们什么 祝福她们没事 =)

派考卷 华语作文罢了
我拿82 嗯 嗯 嗯 不满意 希望可以更高
因为高分一点才会安全拿到A 加油啦

4-8-2010
派考卷 免提了 26题罢了
好烂啊 我读了这么多 反而收获是这样
不怕老实说 我的华语都是最后一分钟读而已啊
英文我很早就读的啦 比较少读就拿A 多读那科就可怜
哎 我有流眼泪 只是婉亲安慰我而已 其他人哪有理我
她叫我加油 她说了很多激励我的话 谢谢婉亲 =)

篮球比赛 男生
我班有Ryan、文聪、振元、金山和骏森打咯
进到决赛了唷 跟H班比 你们要捧个冠军回来啊 X)
我有看今天放学前的而已 我和舒娟问老师可不可以出去看
老师说可以 我们有下楼看一下子啦 就平手啊
所以明天决赛 女生也要加油唷 =)

今天刘副校长叫我和婉亲还有几个女生
去图书馆 问我们英语老师怎样教课
我们说咯 她就跟我们一直谈咯 就我很怕了
不过都是好话多 我不敢把toilet那件事说出来
抓人也不说 我怕啊 哪还敢说这么多

玉桦回来了哟 HAHA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