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 忙 但 忙 得 快 乐

补回昨天的 由于我11点30多分才到家
没法写日记 但是我觉得昨天很特别 非写不可 :D

早上 我们整洁比赛又输了呗
哎 加油吧 4H每次都拿 我很不爽咯
虽然我不喜欢上台拿奖 但是我还是要我们班拿

派毕业照、班级照、乐队照呗 噢
我好丑哟 嗯 随便吧 只要有我的样子就好了
但是 还是很不喜欢 重拍可以吗 ? XP

派考卷 算了吧
国语理解53 好咯 读书的后果咯
不读书更好 哎 我很烦恼 我该怎么补救 ? 没有人教我
啊 T^T
作文63 好咯 后面pengajaran写去nilai murni
五分没有了咯 好啦 我活该
科学84 算了 退步了
我很不爽我的成绩了 我要加油

没有去补习中心补习 因为要去我阿姨奶奶的…… 怎么说 就是超度
就是 请我们吃饭 家外面摆到很大
那个纸扎屋子还在 我们吃饭 很好吃啊 尤其是那个虾
我好喜欢哦 我问妈妈可不可以给我生日也这样 她没回答 X)
然后他们要搬那个超大纸扎屋子到一个庙 就分开来 好像lego
就一个个“lego”分开来放上lorry载去一个庙那边焚烧
就很多人帮忙咯 我跟妈妈还有姐姐带一袋的那些金、银纸走路去
不很远 也不很近 但是去到那边 我的脚板中间好痛
我的警惕性很高 我在电话输入了号码 拿着电话一半放在裤兜
就有人过来我也可以拿起来打电话啊 XP 因为很夜了嘛
之后我们再走回去那间家 因为我姑姑叔叔还没来 我们要去带他
然后去了那边 等一等 他们念经 绕那个超大纸扎屋子
之后就烧咯 好壮观啊 我第一次看过这么大型的叻
就那个火blink blink在天空闪光然后不见了
给我的感觉是那个屋子在天堂慢慢建起来 哈哈 或许是吧 X)

回到家11点多 洗澡 要12点了咯
我就睡觉 上课无精打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