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 14 and 15 :)

Hello ! :)
来 我来写两天的日记

14号 ___ :)

今天我起身后也是去补习 也是去吃东西
不过我吃了田鸡面 你们没听过吧 ?
也是清汤跟田鸡而已 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他给了我两个田鸡皮肤
好恶心 我给爸爸妈妈吃 所以只剩下两块肉罢了
我最enjoy的都是吃那个蛋 [我要加的 X)]

去补习咯 姐姐又没去
因为她又去PGRM 什么St.john的咯
又是我自己一个人 悲哀啊 :P

嗯 三点多补完载姐姐就回家咯
五点多我们出去去Pandan Indah的Puasa Market
不懂是不是这样说 总之是马来人摆摊啦
买了很多哟 我只是拍我自己的而已 
我的?当然不是我的 这是大家的啦 咔咔

糕点 不是我的 姐姐的 但是我还是拍了

这是我的 怎么说呢 忘记名字了 相信你们也懂吧

这个我记得 Roti John 我的 当然 我没有吃完啦 分享分享
这是晚餐来的哦
不是吃爽的
这么早吃晚餐 一年几次

之后
我的表姐来了
她的新狗也来了 北京狗
雄性的 但却叫Bobo 咔咔
就是它了!

14号 ___完 :)

15号 ___ :)
早上去Imbi Market咯 
我们去另外一档 妈妈说不是不出名 是出名 
只是那边顾客一来就去那边咯 所以我第一次吃另一档
我不喜欢他的Teh冰 淡而无味 
虽然是老字号 但是我总是不喜欢他的奶茶冰 

之后回家 五点多就出去咯
我们出去附近买食物 顺便带小狗
我拍了照片它都不理睬我 哼 真是的 

Emo ?

不美的 不可爱 苦瓜脸一张 拍到这么委屈不要拍好过

然后另一个表姐和她的女儿也来了
噢 我的读书计划或许遭受破坏了 我叫姐姐告诉她你不知道我在哪里
我很坏的 但是她始终还是找到我了
我冷言冷语 对不起啊 不是不理睬你 是我要读书
她说话我就敷衍了事 啊……
最终我还是跟她聊起来了 哎 就当做松弛一下吧
她还说她有电脑了 有手机了 还给我看
啊 小朋友向我炫耀 她的电脑实在是美过我的啦 哎
她的手机 Eh... 她说是她阿姨的旧电话 没sim card
残旧了啦 随便 要告诉我你有什么不管我的事 哎……
我被欺负 XP

15号 ___ 完:)


悲欢皆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