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 抱 病 上 考 场

哇哇哇
很多人生病
我、玉桦、琬瑜、舒媛、嘉蔚(发冷)
我早上量体温 37.9度 哇唠
妈妈叫我不要上学 我硬说要上学 因为有考试
虽然可以补考 但是……那些老师在办公室很吵 XP
我都不能专心 还是上学好了 班上考比较安静

今天考国语理解
比上次容易 但是仍有一定的难度
有很多我做作业学过的 老师说很多人拿A
还是有九十多分的 哇 我应该有B的吧 希望如此 A更好
国语作文
我写日记 我写去金马伦高原 哇哈哈
很多人也写日记写金马伦高原 因为老师给我们做过
数学二
再见一百分 我错了一题
就是……圆锥体我写去球体
我最怕这一类题目 每次都是侥幸 想不到这次……T_T
明天数学一定要全对 嗯 加油!

考试生病
痛苦 我数学二本来错很多的 我检查两次
发现很多错 哇 吓死我了
我还头昏昏的 头重脚轻 啊~
我的朋友一直膜我的额头 都是这样说
“哇 你很烧叻 还好吗?”
那个林勇祺 竟然去跟老师说我生病 噢 我要晕了 =.=
老师走过来问我是不是生病 惨 全部人望着我
我很无奈地点头 她问我要回家还是休息吗
我说不要 她又问我明天能来考试 我说可以 一定可以

麦老师还叫我去找她帮她做东西
啊啊啊 带三个朋友
我叫舒媛、舒敏和婉亲 她们三个 辛苦了
我只是弄孔罢了 她们就要想要放什么在那个“燕美花小家协学会”的文件夹
我还坐着 因为我真的好晕哦

对不起今天受我的坏脾气的人
因为我头痛 所以动不动就生气
哎 我不想的

希望明天的华语理解、作文和数学一能拿A
我要加油
不要发烧
更不要B C D 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