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 好 多 了

我的病情好多了:D
谢谢关心我的人 谢谢呀 :)

今天考华语理解、作文和数一
数一
没了 第二十二题什么蓄电池的折扣前折扣后我错了
没有九十五分以上了 应该吧 :(
华语理解
我把全部答案大略抄在一张纸
以晴和嘉蔚也是 我们对答案 我错了三题
“背叛”的同义词忘记了 标点符号看错了(没想到我也有被标点符号打败的一天)
还有那个“遍布、围绕”的 我本来圈“遍布” 结果擦掉圈围绕 :(
华语作文
甲组——
没问题
乙组——
五个图片 要我们选三个来写我们的假期
我选去书展、做家务和英文补习班的
丙组——
一)美好的童年(考虑中)
二)“一堂别门……的体育课”以日记方式写出(我忘记日记格式了)
三)“我不禁:……在……大快人心”(对这种抢劫什么的没兴趣)
所以 我选了“一”
我写啊 早上 爷爷带我到“铭记茶餐室”吃早餐
他会给我两颗半生熟蛋、一杯鲜奶和一片面包
告诉我面包沾着蛋酱的味道别具一格
带我去抓鱼 找隔壁家的莎莎玩 奶奶会在晚上唱《童年》和说故事哄我睡觉
都是胡言乱语 没有把握拿A 但是希望可以吧 :)

我和琬瑜在十二点五十分就回家
没上课外活动 因为她有点发烧 我呢就是喉咙痛
即使我留下来也没用 喉咙痛怎样唱歌?
我今天喊起立 只是把头压住再把喉咙顶上来我才喊到的
难道我参加歌咏就一直这样子来唱歌?怎样唱?

刚才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哎 没病看什么医生?我只是喉咙痛罢了嘛
去程医生那边 他给我吃维他命 我好久没吃了
好吃 XP

明天考英语理解、作文和科学
祝我好运
能得到A
希望如此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