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 大 事 件

早上
有运动 又是自由活动
哎 闷哪
我们就七八个女生围起来玩童年游戏
每个人围着猴子 猴子抢到球 谁丢的球就谁去当猴子
我先开头 我毛遂自荐 哇哈哈
我们玩到很开心 丢排球 不是篮球哦哦哦哦哦哦

麦老师的节
有考试 她说这是雪兰莪的
她说那边的人说很难都考不好 看我们可不可以咯
呃 也还好吧 也不能说不难 比我们平时的预考难少许吧
嗯 大事件来了
她批改作业 她叫添文出来
问添文为什么答案和答案纸一样 而且她也没教过 为什么添文会
她问他是否有答案纸 她说“老实讲 不要怕 我没有要骂你”
添文承认了 她就说其实还有谁谁谁也是和答案纸的答案差不多
是政轩、勇祺和骏森 三个出来盘问咯
就骏森一下子没有了 我站在教室桌子前八瓜
老师就问添文政轩有没有 添文说好像是 就这样咯
就叫政轩去办公室 他们一直谈

下课后 琬瑜仍旧没有回班
原来是被麦老师抓去盘问 琬瑜和盘托出
把事情都说完 但是因为她是我们的组长 他只是说我们那一组
我没有中招 因为她知道我没有抄答案 只是有时一两题不会就抄
就琬瑜被陈老师叫回来 就问她怎么 琬瑜讲一点就回位
她哭了 她一直擦眼泪 全部人望着她 我有安慰一点啦
就她说麦老师骂她

国语节 书淇和妶燕被她召见问话
她们也是实话实说 说自己的
麦老师对书淇说“我对你很失望” 书淇说麦老师和她说时眼睛红红了
麦老师可能要哭了 哎
书淇回来也是哭 妶燕没有哭 只是不开心罢了
哎 很怕啊 我们那一组问完了到哪一组?
星期一如何面对麦老师?哈?告诉我们我们该如何才好

英语节
没有什么好说的
英语老师没有什么生气哦
还好
班上也不是很吵 不要发癫就可以了 :)

妶燕和铮铮说我和金山虽然每次都吵架 其实都很关心对方
她们说金山喜欢我 金山傻笑快点说没有 我也狡辩
不可能嘛 我有帮他说好话 他有帮我弄东西啦
但是也不代表的嘛 他怎么可能喜欢我?他对每个人都是这样
他一视同仁 他不会厚此薄彼的

星期二考试
加油努力!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Hurr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