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 名 副 其 实 的 淋 雨

整洁比赛我们没有拿奖
虽然我不用上台 但老天还是让我上台了:P
拿那个《星洲日报》的礼物啦
起初报告我的名 我也不懂怎么
就脑海里从满疑惑去拿奖 拿了看着礼物
才想到是那天的什么东东 哈哈 是颜色笔和铅笔 =.=

我们知道为什么那个6K的William Tan的事了
是中了骨痛热症进了ICU
虽然我对他不是很认识 但也希望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6K的潘巧慧也因此哭了 看到都心酸啊

麦老师实行了她的A、B组计划
我最终和紫薇坐 :P
她叫A组做练习 把B组拉去另一边教 好像两个国家
说什么要他们拿A 本来就有A 只是她要求八十六分罢了
她好像“抛弃”我们 :P
我和紫薇没有一刻是认真的咯 哈哈哈
派数学
没有人100
我96分 啊 嗯 退步了咯 :(
这次只有三个人拿B 希望他们可以拿到理想中的成绩
这次的算式很复杂 我也做得头昏晕眩
没办法 这就是生病考试的成绩咯 哎

国语老师说国语全班人都是A和B
我这就放下心头大石 希望可以拿到A 但好像是妄想
只有一个人拿C 嘉蔚
不过不要紧啦 她很不错的 在正式考试她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的

名副其实的淋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下大雨 我们的Van aunty遮伞给其他人
我和舒媛大大声喊她 她直走不理
我们两个逼于无奈冲出棚子淋雨跑去外面
全部人看着我们 因为没有人冲出去 全部都是拿着伞 :P
没有办法啊 我们去找Van aunty 我看到振元也是全身湿
我的头发全湿 鞋子衣服不用说了 更是委屈了小书包帮我顶雨
哎 我担心感冒啦 但是应该不会的啦
我这么强壮 抵抗力一定也不错 :P

从星期六到今天
妈妈都生病 爸爸到下午和晚上就带我和姐姐去吃东西
妈妈不要出去 我们三个在车上和吃饭都不讲话
是和爸爸接触得少吗?
不过我可以感受到爸爸对我们的好
他载我们去补习 又烫衣服……
让我领悟到了
爱 是不用说出口的
是要用心去体会
他一点怨言都没有 他也会问我们想去哪里吃 我们都说随便
我们都吃很清淡的食物 以免生病
经过回家的路 有很多摊子卖食物
他问我们要买些什么小吃吃 我们都说不要
不是我不要 而是突然觉得很闷 而且吃饱了就好了
我也几天没吃到妈妈的菜了 仿佛过了很久
昨晚爸爸自己煎面包和鸡蛋当宵夜 他问我要不要
我说要 因为我没有吃过爸爸煎的蛋和面包
虽然味道和妈妈差不多 但是我却吃得比妈妈煎的开心 :P
希望妈妈早日康复 爸爸就不用这么操劳

Still got 22days then UPSR
Wish me can take good result :)
Thank you :D

I want 7A's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