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 最 后 一 次 的 预 考

今天才是真正的最后一次小学预考
啊啊啊 最后一次全班人一起预考 :(
虽然我不喜欢预考 但是毕竟是最后一次大家一起考
哎 没有了咯

去弟子规 很闷的咯
老师说什么 我们就说反话
她问有没有吃过团圆饭 我们说没有 XP
我都比喜欢去上这些课的 说来说去就是——道德
尊师重道、孝顺父母、要环保、以身作则、负责任…… =.=

科学
很多人给麦老师骂 她问为什么这次A组大家考得这么差
我没有中骂 我们讨论 我知道我其中两题错了 噢 她教过的 :P
她很生气很生气 我们考英语理解时 她监考 她一边改一边骂
她又骂大大声“你好意思拿 我都不好意思看!(拿着一份考卷骂)”
这次真的难咯 哎 不可以“不及格”(在麦老师心目中84分以下就是不及格)
对不起老师 ...
英语理解
比上次容易啦 但是 哎
我不讲了 没有什么好讲的
英语作文
嗯 也是比上次容易
也不懂怎么说 就……不懂怎么说啦啦啦啦 :D

考科学的时候
哇唠 我们开窗开门不开冷气开风扇嘛 校长说环保嘛
阳光直射我 热到我 我又不是很靠近风扇
一直没有心情做 很闷热 我和书淇一直流汗 我做完了干脆用考卷扇风
陈老师还很悠闲地改考卷 根本不发觉她的学生很热 =.=
之后开冷气了 我才检查 我凉才有心情检查

希望明天派考卷
我要知道我的成绩如何 :P
希望有很好的成绩吧

明天有IQ数学题比赛
哇唠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