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 晕 头 转 向

噢 今天练习乐队 练得我晕头转向哦
皮肤变黑了一点 颈很痛 红了 还有一点一点 脚手很痛

早上我们穿着校服、里面还有一件运动衣 3件衣 不热才怪
周会完毕 我们就要回班脱校服去乐队了的
怎知道 回到班 陈老师开口说道:
“戴玉桦(卫生组长)!你做什么的你……” 老师好生气
因为我们这个星期没有整洁比赛没拿到冠军 就连亚季军也没有
所以就很生气 叫我们打扫什么的 好了她又指还有这边那边 =.=''
我们再扫 他又讲我们很被动什么的 她好像变了 希望不是

好啦 扫完啦 去乐队咯 热 真是热
吹歌练习 我的颈很痛了 因为我的乐器很重 带弄到痛
红到有一点一点的 哇噻 ~ 我朋友告诉我
之后校长叫我们表演给她看 表演咯
你知道吗?最后她竟然问:“只有一首歌而已啊?”
我被炸到上月球了咯 我们练到那么辛苦 吹了5首歌
她竟然这样说 良心何在 ~ 不过她也是不知道啦 ~
但是我们有吹一首再打鼓又一首啊 她不明白么?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她不明白啦

又有绕场 重复又重复
我们几个人学王祖蓝说“我接受不到咯~” 哈哈!
真的好累哦 我的乐器又不可以放下 之后我去班拿毛巾放在颈
啊 没有这么痛了 :D
有时候我的耳朵也很难受 小鼓站我后面 打打打 太大声了!

下课后还有练习 (吓?!)
有加动作啦 绕场一次 还有吹一下子 还好啦
休息了20分钟下课 可以啦 ~
下课时 我有回班 哈哈 我们谈王祖蓝 昨天那个“爱的抱抱”
他扮瑶瑶 哈哈哈!

之后上课啦 背了乐器4个小时多 你不死我都死哦~
上课都没有什么的啦
之后回家咯 ~

晚上出去吃饭 我看见一只好可怜的狗
它简直就是皮包骨哦 可怜!
我们在路边吃嘛 它一直走过来 因为我家有狗 所以有一点狗的味道
它靠近我们 虽然在网上看过不可以给狗吃骨头
但是没有变 它又很可怜 我们给了很多骨它
我把一些肉没吃完就给它 走之前我叫它保重
它看到人就走 它越过马路 啊!紧张!
很多车都Bin Bin 但是它还是安全抵达对面
但是又走回来 为了怕人又再走回来找我们 >.<''
哎 我宁愿你死亡投胎去个好人家 也不想看见你那副可怜的样子
我不懂这是好还算是坏

期待明天的彩排 :P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