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 我 把 一 切 都 看 在 眼 里

我把一切都看在眼里 忘不了 忘不了 就是忘不了
我得忘记 得放弃 我知道 要不我就会死得很惨
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我不需要去在意啊 他爱做什么 我没有权力阻止
唉 我不要在意那么多 最好看都不要看 =]

今天上学 我的两个书包很重 我还有带那个个羽球拍
其实 我很想打羽毛球的 只是 家人不带我去badminton court
而且 老实说吧 我从来都没有去过 有时候邻居在外面打
我边看我的心酸溜溜的 只是妈妈不给我出去 她说危险 =.=''
我打羽毛球的次数可用手指算啊 我恨不得有一个大人带我出去打
我姐姐星期日都有去打 只是 她又不带我去
大人就是这样 以后上了中学 我真想每天都打啊 但是不行啊
就是书包 书包重到要死 上van时更是麻烦的不得了 唉

就让想打羽毛球成为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吧
一个简单的生日愿望 希望有人能为我完成 我会感激不尽 =]

今天在学校有打羽毛球 体育老师给我们选打羽毛球或打乒乓
首先我和舒敏还有紫薇和美欣 我们学thomas cup
我和舒敏是日本的(根本都没有日本的)紫薇和美欣是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队一直说:“Loser ! Loser !” 啊哈哈 笑到我都打不到了
我们又学他们怎样站 一个站前面开球 一个开大脚站后面
哈哈 之后我又去跟浩臣和书淇打 舒敏有过来 浩臣及其骄傲
一直说:“来啦!我一个对三个!我不怕!”
唉 满招损 谦受益啊 浩臣 结果 都不知道谁赢谁输 金山过去又过来
都不懂他怎样的 喀喀 我可以说是最差劲的吧!喀…

之后换衣服 哇 很热 但是很爽下 V(^.^)V
上课 然后麦老师叫我帮她搬东西 舒敏陪我 我们又去食堂了 >.<''
哈哈 我们不喜欢吃什么 就买馒头吃 啊哈哈!
之后我们又出去食堂 走来走去 不懂去哪里好 看着校园 哈哈
就去看成绩 不知不觉 我们又回去食堂 XD 傻傻的
舒敏说想喝水 就排队 我又排队 傻傻的 我又没有要买
之后舒敏说不要买了 我自己听不见 继续排 我问舒敏 怎么还不买
她说:“我在等你啦。”哈哈 两个人都以为自己在等对方

出去了 走来走去 终于都打钟了 就回班 =]
回班 本来我想要喊的 怎么知道陈老师早早就到班了
唉 上课 又上课 我真想陈老师给我们分组玩那个透视里的格言
玉桦上课答老师的问题 说大大声 老师要笑又不敢笑
我就不理了 笑就笑 笑到要生要死要活 真是有趣啊!

最近都在看汤姆斯杯 9号到16号
唉 马来西亚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