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 第 200 篇

呼呼 我的部落格帖子终于达到了第200篇
哈哈 将来还会有300、400、500…… :D

今天玉桦“欺负”我 哈哈 她捏下我 又突然间骂我然后又笑
打下我 笑下 哈哈 她真有趣
但是当她认真的时候 真的是不可以相信 >.<''
哈哈 她说她没有被人家欺负过 不懂那种滋味 我就打一下她 =P

今天在学校 我和舒敏又去食堂 我染上“毒瘾”了 喀喀
呃 因为没有了馒头 我买鸡丝面包 那鸡丝面包还不错 下次可以再买
在班上感到没有事情做 啊 明天看要不要留在班上先

下午吃饭了 我们有玩抓抓 希望陈老师不知道
我们玩女生抓女生而已 不懂怎么 上次的女生抓女生我觉得比较好玩
这次 我走去新食堂躲 看到麦老师 她说玩玩玩 玩什么 哈哈
书淇在另一边攻我 我再走另一边 铮铮也来攻我 哈哈 大家都看见麦老师
无计可施 我被抓了咯 喀喀

今天陈老师告诉我们教师节要给哪一个老师礼物 红笔来的 ~
我给唐雅玲老师 还好 算幸运了 麦老师不喜欢Ryan Ryan缺被派到给麦老师
他不想要 嘉蔚给赖训导主任老师 呃 很多人听到都“Wah”
玉桦倒垃圾回来 我告诉她她给郑老师 她整个人跳起来 说“Yes !” 哈哈

课外活动时 因为华语比赛都结束了 我就回到自己的活动
美化校园 说是美化校园 其实是做自己的功课 爽
我叫舒敏和雪丽陪我告诉Cikgu Halizah我刚从比赛回来 以后就在这里
因为我不会说马来文 >.<'' 见到老师 她们也不会说 突然 舒媛走过来了
她也不会 她说了"Bawah"而已 因为老师问我是上一段还是下一段
结果 她们走了 我就在那边 我听明白老师说下个星期要给我演讲稿背
一段段背这样 我朋友也是这样 哎 麻烦 ~

放学时 我和琬瑜去买冰淇淋吃 也帮舒媛买 因为我们看到Mei Ying吃 喀
爽哦 之后吃到下面这样 我们不要吃 因为那个人握过的 不干净 不要吃
我们经过路便 我把那个饼干丢出去 哇 那种滋味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