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 原 来 你 还 是 一 样

原来你还是一样的讨人厌 我还以为他鞭挞好了 “你”就是黄添文
他在学校又惹人讨厌咯咯咯!今天英语节时
老师又弄那些你抓他他抓你 如果你讲话的话
但是 黄添文抓玉桦 打了几鞭 痛死人了
他不爽嘛 就抓玉桦咯 把人家弄哭了 玉桦又抓回他
他又再抓 哇 打了几多鞭啊 他很讨人厌咯!!!
嗯 记住 或许 我会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恨一个人 我会恨到长大都

刚才我的部落格又来了两个人 我猜[他们]就是。。。=]
我的秘密啦 不讲啦 讲 不是很多人知道咯

今天运动时 有很多人都没有穿到运动衣
我也不例外 看别人运动 宗老师训了那些穿运动衣的人
其实 是对着他们骂 我们有穿运动衣也会被骂的咯
也就是骂我们全班 因为我们每次都是几个几个下来 没有排队

之后就去练习乐队 因为要运动会了
图形没有改变 本来要改变的 但是又没有
哇 站着练一个多小时 我的颈很痛 因为我吊着那个萨斯克风
我脚也很酸 昨天跑了在加站着 很痛下。。。还要晒太阳

上课时 那个陈老师好像不爽这样 哈哈
因为到要放学 他才给功课 还是很急的那种
早不给 迟不给 整个桌子乱到 哈哈

吃饭了 就去玩抓抓咯 (我要讲抓抓 要不然有些人又来闹事情)
玩抓抓 开始一会儿就有意外 文聪跌倒 信恒推的
他哭咯 坳到手了 有一个手指动不到了 就没有受伤啦
然后又不懂怎样又开始玩了咯 玩啊玩 玩啊玩 女生又输了咯
然后我不清楚谁说要请喝水的 总之我就是不知道
然后几个人给钱咯 我没有给 因为我在那边很热了 还有我觉得不必啦
反正那些男生没有追 然后又不懂怎样就买了
然后又不懂怎样 那些男生又不要 然后就不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