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 热 、 还 是 说 热

今天一起身 我有点热了 不懂怎么的
换了校服 比起身热了 穿鞋子时 开风扇 开门吹凉风顺便等Van来
(每天早上都开门吹凉风的啦…)
不热了 上Van 经过很多车的地方 很多烟 有点热了 不小心睡觉了 =P
之后下车去学校咯

7点我在走廊那边看校园读格言 太阳越来越猛 越来越热 我想了想
右转 去楼梯前那个布告板旁边的阳台 哇 凉啊!一个字 … 爽!
吹吹下 舒敏叫我下去晨读 我就下去了咯

回到班上 每开冷气 哇 这次是生气加热啊 ~
开门 又听到别班吵 之后老师就叫我们开冷气 V(^-^)V
下课又去吃馒头 啊哈哈 >.<''

补习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你一定有看我的部落格
没关系啦 不要生气 你的水壶有Happy Life这个字哦
所以你要开心哦 =) 笑呀!希望你现在在笑

哈哈 今天和玉桦唱Kit Kat广告的歌 啊哈哈!
我们又在那边想起他广告 我就说:“精彩花絮请守住频道302” 哈哈
Astro那个 我们又学很多Astro的那个歌啊 什么直播啊 笑死人了!=D

这次练习乐队还好 不会很累啦 可能是时间的关系吧!
我们只练习一个小时而已……

今天傍晚和晚上下雨 很冷 补习我半小时后才去
因为车在外面 妈妈说很难才拿到车 那时雨很大 反正我也在睡觉 >-<''
哇 起身 我很不想去补习了 我洗澡时突然感到很多压力
我觉得很有压力 老师说拿不到_ _分就打啊 ~ 或者是 抄几遍 =.=''
有时候 妈妈也会讲一点点 但不多啦 (但是其他比较多唠叨 比如:洗碗 … )
我流下一点泪水 分不清是肥皂水还是我的泪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