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 恶 梦

今天有恶梦 全部朋友讨厌我 >.<''
全班和我对抗 连陈老师也是 他们一直尚前骂 我就一直退后
地点在5M 我马上起身 呼 呼 呼 原来睡觉而已
之后上课 很多人对我指指点点 老师就一直刮我眼 哇 恐怖到~
邻座同学一直说:“哼!费事睬你!” 全部同学也刮我眼
是梦 恶梦 没事的 没事的

起身 妈妈问我要吃什么 她去买 我吃板面
吃了就去补习 补习对着那个老师朗读那个东西 我整个人要睡了
但是他好像知道我很累这样的 一本有10页 可以撕的
他分成一半 所以我读5页而已 下次再读
我又一直打我自己 给我自己醒 >.<''

回家 喝糖水 做功课咯 做完了
表姐和她的女儿来了 我做功课 她玩我的电脑
她开Disney玩 她妈妈去了做facial 她在我家咯
刚才又玩Monopoly 喀喀!就这样咯
她很久没有来了 她变高了咯 快高长大呀 不要像我半年身高都没变
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