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 母 亲 节

今天是母亲节 相信没有一个人不知道吧!
我没有表达什么 越大就越害臊了
只是姐姐在Secret Recipe买了个蛋糕 我们四姐妹付钱
我不喜欢那个蛋糕 不好吃 因为有Hazel Nut

今天我们没有庆祝什么的 像往常那样过日子
下午一起去吃鸭饭 晚上妈妈煮海南鸡饭
我超期待那个海南鸡饭的咯 一直叫妈妈快点煮
实在好吃 我喜欢!

除了吃饭之余 我今天和姐姐看Disney的Cars
我在电影看过 都忘记了 重看还蛮好看的咯
午餐后 我们两个就看Mr.Bean 真人和卡通的都有
加起来是一个小时啦 很好看 难得姐姐会陪我看
她自己也笑 那个Mr.Bean去剪头发却帮人家剪头发 喀喀

祝天下的母亲们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