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 我 的 容 忍 是 有 限 度 的

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 好不好?!
今天我不说学校了 没有关到学校的
妈妈哦 姐姐哦 每个都一样 给你看个情况 刚才发生的
三姐和大姐讲话。。。
我:“等下 借用你的电脑 我要弄东西。”
三姐:“每次都是这样的 人家讲话又要插嘴。” =.=''
妈妈:“找一次我狠狠地骂你啊。”
我整个人傻掉 我有错么?我真不明白 我当时整个人被炸到
炸到上月球的那种 炸到很够力很够力全世界没有的炸到
我不告诉你我用你的电脑就用 你就会说我不问自取
现在我问你 你就说我插嘴 你三八婆啦你!三八姐姐!38 !
真的越讲就越生气啊!

小时候 我极力支持S.H.E的《不想长大》 现在我要“快点长大”啊
哇 刚才在Popular我又被炸多一次了 好笑到 ~
我去看《把你带走》的书签 我没说要买 因为三姐跟她朋友买了
大姐:“你要读参考书还是这些的?”
然后哦 叫三姐把那本书藏起来 等我UPSR完了才拿出来
家人完全不给我读故事书 =.=''
哇 我当时又炸到了 好心啦 不要以为我白痴的 我还有朋友咯 OK!
不是每个朋友的家人都是这样的咯 我可以跟朋友借
顶多朋友不借 我还有“图书馆” OK! 还以为我傻的哦

之后我去看下杨丞琳的新专辑嘛 好奇嘛 反正他们在付钱
妈妈就说:“什么都要买。”
我又被炸到了 我有说要买吗?!!!!!!!没有!
出去 我的脸有点黑了 自然反应 她就说我很敏感 人家说一点就不爽
ARH ! 我受够了!
得空真的要去找罗老师做辅导 希望老天爷给我时间去

[认识我的家人的读者们 请别告诉她们 费事又有事情发生啊
我只是想发泄而已 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 算好了 没有骂粗口]

好期待明天的教师节 很多东西做、玩 爽
不用上课 功课不用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