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 只 会 说 我 的 缺 点

大人就是这样 总会说我的缺点 却没有说过我的优点
除非我真的很不爽时 问他怎么不说我的优点 这时他才说
唉 请大家注意啊 不要只会说人家的缺点
每个人都有优点 只会说人家的缺点 却不表扬别人的优点
每个人只会想别人的缺点 又不想下别人的优点
是因为他们达不到人家的优点才会这样的
因为人家的缺点他们看不顺就说 总爱说 说说说 =.=''
无奈 纳闷 伤心 全部参杂在一起

今天在学校去那个弟子规 看什么video 不懂在那边讲什么
回班了就开门开窗上课 费事那个校长又来说人家啊
上上下 陈老师自己又顶不住 就叫我们开冷气
一直都讨论Skor A+ 玉桦说她的是Skor B- 哈哈 还有Skor E-
也有讨论《科科优》 我每次都说《科科都不优》 说长大后要出这么书 >.<''
《科科优》讨论完了 我和玉桦很不舍得 =P
翻回去之前的看 唉 光阴似箭

今天考地方研究 很多人都读读读 一直读
当然 我也不例外啦 下课我带着书下去读 我发觉
6M班很多人都带着 甚至有人看到我带 他们才想起
考的时候 超紧张的说 有些不会啦

放学前的最后一节 老师又讨论Skor A+ 叫人家出来做的嘛
然后凤仪写29题写到26 但是题目对 我一直笑 因为倒转回来
很不好意思 笑人家 ._.
玉桦就说:“一点都不好笑”
我们慢慢改成Ah Ga Ne bu ao jiao 很好听的 好像泰国话
一直唱 然后我叫玉桦 戴y桦 中间那个字不可以太明显
哈哈 玉桦说要记得 我们明天要继续说
一直笑 一直笑 哈哈 笑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