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 教 师 节

今天是学校举行教师节 哇 又跌倒 跌倒的故事:
Van阿姨今天不懂怎么 载他的儿子去学校 再载他女儿去学校
才到我 本来都是我先到学校的嘛 。。。
我跑着进学校 反正不会很重 我跑啊 跑进篮球场
Ryan在班的外面走廊喊:“筱淇快点上来!快点!快点”
我更是紧张了 一跑 跌倒 幸好有廖政轩在 我叫他帮我拿礼物上去
我带书包跑上去 虽然伤口痛 但是老师的礼物比我的伤口重要
我把pen drive拿给他们 哇 我们的slide show播不到
因为我的是vista 学校的不是 所以就重做 我们把带来的照片重做

终于完成了 我们的老师到上课时间上来 我们播给他看
歌曲放《你是我的眼》 好听下的 老师不哭 我很失望 > <
她不感动下的 流下泪也好嘛 唉 给我的感觉是白费一场 
但是没关系啦 她有笑嘛 之后就去礼堂集合

在礼堂 我拍了还满多的照片 Ryan居多 哈哈!
什么照片都是Ryan最多的 什么宣誓 老师唱老师的歌 我们唱歌给老师
之后到我班代表全体同学献礼 我送给唐雅玲老师
她和我握手并对我笑 开始时你望着我 我望着你 很木纳

放了小凳子就去下面的球场进行师生游戏咯
我没有 因为在班上选时我举举下又不举这样 鬼都不要选我啦
师生游戏刺激 去看照片吧!

之后回班 等一下要去大扫除 Cikgu Wan带领我们 打扫PPDA室
很快就打扫完咯 我们还去看看去年我们的课室 怀恋
老师走过来就回去那间课室 我们拍照啊 看照片吧!
好玩到~~ 现在很怀恋 虽然只是半天前而已

回去课室 就要放学了 老师叫我们重开那个东西
她要看 就开咯 除此之外 廖政轩也表演魔术 我们拆穿他了
咔咔 放学了 真伤心 这次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教师节在这间学校
珍惜彼此 看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闲来无事 粘合在一起咯
打架?不会吧!不是啦
舒敏的粘合照
老师皱眉头
舒媛 我很喜欢那个五个人拍的
师生比赛 [吃水果比赛]
你不要死啊!
一些人而已 其他人不懂去了哪里
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一个
篮球比赛加其他比赛等
嗯 蒙眬
变魔术
我们大扫除时看下隔壁的大扫除 看到经典照片
一九三六年一月多这样
完 开心的一天
最后 老师 教师节快乐


[要知道更多照片 请到我的Facebook看 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