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 表 面 上 的 笑 容

表面上的笑容是假的 脆弱的心灵才是真的
每每的一句话伤到他人 使他人有时想要崩溃
说每一句话都要为人着想 我之前就是不顾他人感受
说到一些令人不满的话 做一些人家不喜欢的东西
我深感内疚 要改正 我希望我能改正
但是要改正也要他人的谅解 **********************
************* 其实 我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我好像都很麻木 我有时真的想自己一个人出去走 走到哪里都不知道
走到一个没有认识的人的地方 然后 ……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体育节又打羽毛球 哈哈 我用网球的方式打 笑死我
打一次球我就喊“WU !” 哈哈哈 之后又玩国家
美欣是中国 一直赢球哦 哇 只要用了中国的名字就会很强 哈哈
我和舒媛是马来西亚 但是舒媛又走下过去中国队那边打
我问她是什么队的 哈哈 我们打打下又坐在地上笑 ;P

-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后放学前几节 陈老师叫我帮她做东西
叫我拿着书单看哪些书来了就勾就派哦
哇 有两个人的书少了一本 去找陈老师 她还叫我叫全部人交书
写名字 斯答案纸 就来要放学了哦 惨咯 ~
全班很忙 斯答案 写名字 交给组长
有些组长就把全部书叠高高因为没时间了 要放学了
很像一座高山 16 X 16 几多哦 ~

-_-_-_-_-_-_-_-_-_-_-_-_-_-_-_-_-_-_-_-_-_-

课外活动我没有去自己的活动 我们到6B做数学
老师要从11人中挑3个人去比赛
120题 1小时 哇噻 很难下 伍振元用了1小时多就做完了
几快啊 他就走人 我们10个人在那边 老师出去一下子
哇 一直讲话 很好玩的 咔咔
要放学时 我们有些人还没做完 我乱写20题答案 还有cm啊
哈哈 写magnum那些这样 想到什么数目就写什么数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