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 尽 力 就 好 了

淑婷生日叻 还有May =]
生日快乐呗!=)

在此 我要谢谢两个给我加油我参加华语笔试比赛的人
舒媛和妈妈 =]
我尽力了 他们真的很强 总共有40个同学 10间学校
每间派4个 10个奖 我真希望我可以得到
但是 邓老师说她有帮忙改笔试 她抄下我们对几题告诉我们
我和舒敏 我们两个其中一个94 一个97 总共130题
铮铮 99 雪丽103 呼 =[ 邓老师告诉我们冠军127题
哇 那个人这么厉害 但是我们没看颁奖典礼就走人 反正都知道了
但是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谁第一第二 因为我回家了
我校两个代表演讲的也没进入五强 没关系啦 尽力就好

说说人家的学校吧 很宏伟哦 南强 真的[强]哦
很大间 我校连四分之三都没有啊
早上去到那边 老师带我们报道 然后拿到面包和豆奶
之后吃了 我们开一点零食吃 雪丽带很多哦
比赛前在视听室又吃 比赛后看演讲又吃
休息又吃 余兴节目又吃 啊哈哈 XD
我们比赛后 还不可以进 要等那个在演讲的同学讲完我们才进
一面影响到他们 书淇16号 我们进去 16号演讲玩 看17号 =.=''
迟了一步 此外 我遇见我幼儿园的一个朋友 黄嘉欣
想不到 从幼儿园到现在 她总是比我高的 哈哈 她读精武

嗯 比赛时 没有冷气课室 白板用粉笔的
限时1小时 我做完还有8分钟 就检查咯
有点热 因为没有冷气 顿时 我觉得我们很幸福
人家的学校没有冷气 我们学校却每间都有 学校似乎怕死我们热死
我们用的 是Marker Pen不是粉笔 人家的桌子每个高矮不一
全部都是不同的桌子 我们呢 我们就是每个都一样
顶多只有2种桌子 旧和新 但是好过别人啊

回到家 我吃饭就去补习 补习时那个串婆还没有来
之后我很累了 回家 睡觉 起身 做功课到现在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