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 有 人 生 日 了

今天书淇生日 啦啦啦 再和你说声“生日快乐!”=)
早上时 她来到背着书包进班我就讲生日快乐
我很白痴 自己暗爽 我应该是朋友之中第一个跟她说生日快乐的吧!
啊哈哈 =P 傻的我~

哇 今天 哇噻 讲起来就火哦
那个学校哦 讨人厌到要死啊~
下课下了来不可以上去 Ok 反正都这样渡过了六年
放学那一段时间 有补习的人留在学校补习嘛 我也不例外啦
哇 又有学长管了 我们又不可以上了 Eyer ~ 讨厌!!!
怎么jerh ?! 怎么要这样?很麻烦咯
图书馆热闹到~ 很多人去图书馆 我去一下子 吹冷气 =P

老师今天叫黄添文出来 她要训他 大概可以这样说
陈老师讲
校有校规 家有家规 就要遵守 不可以违反
学校规定要补习就补习 哈!在学校补就[马上]退步
在外面补就[马上]进步啦 你看 人家没有在外面补习成绩也是很好啊
是看你有没有用功 不要只会怪老师 自己成绩退步就怪老师
读书的是你。。。。
哇 很多东西 人生道理 ^.^''
黄添文也是的 到五月才说不要补习 一月时又不说哦

今天补习数学时 忍不住睡着了 反正那些功课不重要
我个人认为啦 =P 很累很累哦 睡到头发都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