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 天 气 真 热

今天一早就起身 开灯 拿起《天使与主人》看 重看 因为太闷了
看看下 发觉都忘记内容了 于是决定看完它 =]
之后洗澡了 妈妈说要去Imbi Market吃午餐和早餐 喀喀
我、爸爸、妈妈和二姐去 我吃了Nasi Lemak 太辣了
吃了 一些辣椒和花生都不要 不喜欢啦 吃完Nasi Lemak我的milo已经喝完了
我便叫多一杯 我吃一个圆面包 好吃 我吃很多啦 但是毕竟是早餐和午餐
下午我很饱 =] 就做功课玩电脑

晚上 我们出去吃咖喱饭 Jalan Dua那边的 =D
吃完 我很饱了 回家看钻石夜总会 =] 看看下
爸爸要吃宵夜 吃豆沙包 刚才晚上买的 我又吃
看来啊 我这个星期不肥也不行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