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 很 幸 运

大家请帮帮忙投我一票 到以下的部落格就可以了
按Aeda再按vote 谢谢大家 感激不禁 :D

算幸运了 没有给爸爸妈妈骂 但是还是不喜欢
不懂怎么哦~

今天练习乐队 我看我的颈断了咯 那个萨斯克风
有时我真的很讨厌它咯 不懂怎么 我看到草地时 我甚至想把它丢在地上
我的脚很痛 我流了很多汗 老实说 很不爽
休息三分钟那时 我们有几个人跑上班吹冷气 爽啊!
但是我最后一次休息上去学校停电了 =.=''
教练说休息三分钟 不知不觉休息了十五分钟 他还不叫我们去草场
热 就是热 我们摸下头 哇 烧的哦 我们说打一粒鸡蛋下去肯定很快就熟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流汗流到眼镜那边哦 到最后我的嘴很酸了
干脆不吹 教练走过来问我怎么不吹 嘻嘻 我告诉他我不会 ><
不过国歌真的不会 没有一个一样音的 不好吹 我更是觉得很闷 ;P

哇哈哈哈!放学时舒媛模仿玉桦 >.<''
她像玉桦那样拿我的手看手表时间 然后放下来 哈哈
又打下我 哈哈 在车上 她说当玉桦很累 要说很多很多话 ><
但是还蛮开心的嘛~

今天Cikgu Halizah的节过完 我要喊起立的嘛
我喊到“起立。” 哈哈 我说错了 她说我mimpi啊
喀喀 哇哈哈 很好笑 全部人望着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