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 好 累 的 一 天

好累的一天啊 我全身痛啊
真的很累啊 我的颈痛到我再吊那条带时已经没有感觉了

一早 我们在新食堂(靠近草场)等彩排咯
之后我们入场 没有绕圈哦 昨天浪费力气去练习
到草场的中新店后面等那四组绕场咯
红-杜骏森 黄-李杰鑫 蓝-(不懂什么名)青-伍振元
拿队的旗子 绕场 歌换了 哎 
我们就一直站在那边 发呆这样
之后我们演奏国歌和校歌 队长就出去咯 罗俊文宣誓运动那些
然后他们回去 我们演奏运动会歌 国歌我完全不吹
之后到我们去表演 就到其他人表演 我们回去新食堂
这样的彩排重复彩排了三次 累啊!

彩排了 下课了咯 吃吃东西
哎呀 上课了 上了三十分钟的课又去练习乐队
练习时 我的心不懂去了哪里 我的颈很累
我不专心 但却又有依照教练所讲的作动作

啊 又回班了 上课啊
也没有什么好讲的

补习有事情 灵异事件 看到……
我不说 不是我遇到
是林勇祺、廖政轩、浩臣他们看到的 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