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 最 难 忘 的 一 天

今天是最难忘的一天 :)
来看看故事吧!

早上7点半下去练习赛跑 今天到青组练习
Cikgu Halizah变到很好人了哦 她很开心 没有骂人
我们练习 我们有脱鞋子 好像比较快哦
本来我们8点多就要上了的 老师叫
我们不要 问他可不可以自己练习 他说可以 我们就练习咯
一开始玩玩下 之后我们很认真地的 我的脚很痛

9点多练习完毕去图书馆 带功课做咯
原来全班都去图书馆了咯 事情就在这时候发生
黄添文抄答案 被林老师发现了 说要出去一下
原来要找我们的班主任 啊!!告状!!

我们还不知道 就去找詹老师问我们对多少题
我可以去练习数学了 有可能去比赛 因为还有5年级的要看
希望进到吧!

英文节时 廖政轩抓琬瑜哦 然后要打嘛
我看她今天生日 不要这么坏 就去告诉老师他抓我
我就被老师打了一鞭 刚才洗澡还有印哦 ~ 哈哈!

数学节 事情发生了!
陈老师问我们抄答案的事情 全班都抄答案
她流泪了 我们不看得很明显 哎~!
老师很伤心 他每一个都问 问到我
我讲我抄国语 抄雪丽的 老师就问全班谁有抄国语的举手
哇 意想不到的就是…… 98%的人都举手 每个都讲抄国语
抄谁的?!抄雪丽的 雪丽的 我们都是抄雪丽的
老师问的几个人不回答抄谁的 老师罚站 从12:30罚到3:30
我不知道他们怎样忍哦 老师这次不懂怎么这样了
哎 我们跟她说对不起 她说对不起的是我们自己 不是她

放学后去补习 去舒媛家要等去琬瑜的生日会
在客家饭店 那个pavillion的附近那边咯
好玩到 有唱歌 我和嘉蔚有唱 书淇也有 还有几个人
哇 不懂要怎样讲才好啊 就是很好玩啦
吃客家菜 很好吃啊 只是有两道菜我们小孩子那一桌都不吃
有拍照片但是没有放 很麻烦
唱歌好像发泄 我觉得很爽 我很开心 唱歌之后 :D

最难忘的一天 心情4颗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