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 麦 老 师 很 可 爱

今天周会 哈哈 我看到有几个人没有拿小簿子抄那个校长讲东西
我就没有拿 很多老师在我旁边 哈哈 没有人发现 LOL =.=''
我很讨厌周会 我最讨厌就是星期一
我最喜欢就是星期二至日吧!=]

然后回到班上 老师竟然叫我们开完全部门
没有冷气 只有风扇 之后老师说:“唉 很热啊 开冷气 关门”
老师自己也顶不顺咯

今天有去刷牙 那些护士来 =.=''
六年级很多没有带 我班当然也不例外啦
她讲解那些图片啊 什么鬼啊 国语 我当她唱歌
之后就拍手 她笑笑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拍手 或许 她很有那种精神吧!

今天爸爸妈妈来载我 爽~ 难得没有学校补习 1:20就放学
他们带我去Mcdonald吃 包装盒变了 很美下的
吃了 我在车上 不知不觉睡着了 (吃饱就睡 =.='')
但是我很久都没有试过吃饱就睡了 因为补习和上学
自从五年级后 就没有再这样了 难得现在可以 =D
睡觉醒来 我很生气 一个人在那边发闷气
因为妈妈4点多才叫我起身 我要做功课啊!
洗澡我也发脾气 出去我也发脾气 因为我想要尽早玩电脑

补习回家就要换衣服出去了 去钧记吃饭
10个人咯 然后9点多去人家的家
那个小狗真聪明 装死什么的都会
我总共看了3只狗 现在打着电脑的我的旁边又有我的狗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