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又 有 人 生 日 了

我班又有人生日了 他是杜骏森
呃 我要在这里记录我班全部人的生日 但我没有和他讲生日快乐
所以。。。在这里说生日快乐啦
多两天是淑婷的生日 哇噻…… =]

今天那件纪念册的事 解决咯 =D
我真的顶不顺了 我去跟那个英语老师解释 =.=''
幸亏他没有蛮不讲理 好彩(语病句)

嗯 今天我们有玩抓迷藏 =) 女生抓男生
呃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男生抓女生 好Okie啦 不会不好玩啦
只是Ryan一直叫我快点吃饭 好像没有时间这样 =.=''
玩的时候 鞋带一直脱 哎哟!麻麻烦烦
我跌倒了 人家推我 那个人家叻 就是。。。王浩臣
还好啦 一点点痛咯 但是我还是玩下去 但是跑不多 走比较多
因为那些男生都不懂去了哪里 抓什么?

回到班上 陈老师说我们玩到脸红彤彤 汗流浃背
哈哈 我们就笑咯 老师说我们还小啊
她还问汉语拼音那些的问题 说错了就不可以玩
啊哈哈 我们理她那么多 她说不可以玩[抓迷藏]
但是可以玩[抓抓]啊 (抓抓其实是一个语病词 但含义根抓迷藏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