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 卫 塞 节

今天是卫塞节 也没有去拜拜什么啦
妈妈没带我们去哪里拜 就没去咯

早上
我们一起去Imbi Market吃早餐加午餐
我老早就想到要吃什么 在车上也不说话
我真的吃了 哈哈 几块Popiah 一个圆面包 两粒生熟蛋还有一杯Teh
哈哈 吃很多哦 吃到我饱 晚上才吃 :)

下午
玩电脑咯 有点要睡觉了 不懂怎么 很累哦
我有看那个詹瑞文的《靓模袭地球》 CD的 笑到我要死
看了几集而已 很多哦
我又看Mr.Bean 真人版 哈哈 我又笑了

晚上
先去Lot 10的十面胡同吃晚餐
我和妈妈吃牛肉面 爸爸和两个姐姐吃福建面
虽然有其他的选择 但是我都很不喜欢咯
妈妈给我钱自己去买 很多镜子反映 很乱哦 但没迷路
我告诉你 你叫一个老人家在那边 哇 我看啊 最好是带着他哦
吃完了去Time Square看电影 很久没看了 :D
我们看范文芳演的《福星到》 不错哦 很好看
又是讲赌博的 其实 新加坡不是讲教育就是讲赌博 再不然就是生意失败

现在是 5月29日 12:28 p.m.
姑姑和琬瑜生日 虽然说了生日快乐
但是还是要再这里说……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