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 五 月 的 第 二 天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天 有什么好纪念的?=P
好无聊啊 啊啊啊~!!

今天一起身 我就头痛了!头痛到……极点(没有这样夸张啦)
头痛到晚上7点多吧 很多个小时
我一做练习 我的头就更加痛 今天 基本上
我没有做到多少练习 但是还好
我好像有预知的力量 知道今天会头痛这样
昨天我做完了练习 今天做的 都是不用做先的

我玩电脑 还没有那么严重 哎哟 有辐射的不痛
没有辐射的不痛 我休息更死 啊~
之后我睡觉 痛下痛下睡着了 然后妈妈叫我起身
吃饭了吃药然后现在我玩电脑 不痛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