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 抓 迷 藏

我又听今年夏天 我不到怎么
当我在上课、和朋友谈天 我想我们的以前
哎呀 你们会觉得闷吗?也许我每天都会写 我真的不舍的 ='(

今天在学校吃饭后 我们玩在抓迷藏 有七个人吧!
我、婉亲、嘉蔚、书淇、紫薇、雪丽还有Mei Ying =)
超好玩的 =] 嘉蔚和Mei Ying抓 她们很厉害哦
最后的时候 书淇不懂在哪里了 我们全部被抓 等她来救
但是 刚好上课的铃声响了 哎呀 她还是不见人的
就回班了 歌咏时 淑婷说我脸红红 嘴白白 哈哈 XD

今天歌咏时 我们中声部终于好过那个高声部
他们的歌的节奏和我们的不一样 他们被我们影响 唱到我们的
老师开玩笑对我们举朝上母子 对高声部举朝下的母子
代表好和坏 然后玉桦讲:“不可以这样的。”
老师就说:“玩一下嘛 你看 人家中声部几谦虚。”
哈哈 淑婷说:“如果他们其它歌唱得比我们好 你向他们说‘好’
那你不就向我们讲‘不好’咯。”(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吧!)

今天绘画比赛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用水彩 (是真的哦)
我画“未来世界” 我画到很丑 我只喜欢那个地球和地球上的3010
我想剪下来拿回家 我也想跟老师拿回我的 因为我不会拿奖的

今天哦 我叫那个Ryan写我的纪念册 他却在英语节写
我叫他放学前1点多给回我 那么他可以放学后写呀
他在英语节时 那个Mr.Aaron发火 叫他拿出来
哇 全班看着我 他们都知道那本是我的纪念册
最后没有拿出来 老师告诉黄添文如果看到 就告诉他
然后给他多少钱都可以 哈 这样可以叫[贿赂]吗?
或许吧 他还要告诉级任老师 陈老师 我真担心发生什么事
万一拖我下水该。。。哎 我的心跳得好快。。。
希望明天没有事情发生 让我过一个快乐的六年级生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