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 唠 叨 的 校 长

今天去那个晨读了就回班咯
那个校长突然进来说:“6M的同学不响应环保 一早就开冷气” =.=''
继续说:“把窗开了 让空气流通 让空气闷住 不好的……”
讲了很多垃圾 讲来讲去就是要我们[关冷气]!
我们早上才开了窗流通 又流通 不见办公室流通!=.=''
如果可以的 我就去办公室说:
“校长老师不响应环保 无时无刻都开冷气 拆掉墙壁让空气流通啊
空气闷住不好的 有窗不要开 还去6M班讲我们”
啊哈哈!>.<'' 哇 很热哦

上上下数学就去刷牙 又去刷牙 因为六年级很多没带
所以再刷 那个校长又来了 在那边呢呢喃喃的 =.=''
说什么:
“如果护士给的报告说我们学校的学生牙齿不健康
我就叫你们天天带牙刷 吃饭了都刷 在学校也刷……”
幸亏她不是我老妈 哈哈

之后就回班上课咯 上课 上课 放学 回家
出去吃淋面 就去宠物店拿小狗回来 因为它去剪头发洗澡那些
它在车上 望这边望那边 又跟我坐到很密 又看风景 哈哈 傻傻的

回家就去洗澡那些咯 我又睡午觉 ^.^
爽 然后就去补习 舒媛没来 很孤单
就回家咯 吃面线 看电视 写纪念册 玩电脑 就这么多 谢谢 =P

4 comments:

  1. 哈哈,使这样的啦……
    校长就是这样的嘛^^

    哇,你学校酱好有冷气……
    我学校就连办公室都没有冷气……
    你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大部分华人学校比较多
    上了中学我肯定也没有冷气了 =]

    ReplyDelete
  3.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 ^^
    鄂,不打算读华文中学吗?

    ReplyDelete
  4. 不想要,觉得压力会很大吧
    但是又有一点要 哈哈 到时才算吧!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