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 我 也 有 自 由

我也有自由的 好不好
请大家让我在这里发泄 不 我想发泄就发泄
呼 突然 我不想说什么了 哎 矛盾
我决定明天早上8点起身做运动发泄 再冲个凉 吃个痛快
那天 我经过罗老师 我的样子很明显就是不开心
没有人看见啦 我傻傻一个人走去Toilet
罗老师问我怎么 我说我不开心 她说要不要找她谈谈
呼 我觉得我自己很无聊 说要去找她又没找 纸上谈兵 说了又不做
我不知道我在像谁发泄 生谁的气 总之就是不喜欢 就是
不 喜 欢
哎 哎 哎 我要发泄 我能向谁倾诉呢?
我不知道 我只害怕倾诉了 他人会爆料
没有人了解我 反正世界上就只有自己了解自己
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了解他人 我自己要什么 我要去实践
光说是不行的 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自己也不明白 你也不要问
如果可以的 我真想自己出去 逛街也好 狂吃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