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 无 奈

无奈 这就是我的家人
真的不喜欢
我玩电脑 就说我不读书 一天一个小时就好咯
哇 我看时间 我玩了37分钟而已咯 好不好?!
还有 自己心情不好不要发脾气 不要以为自己很大
我长大做父母100%不会像你们那样的
假设我的孩子玩电脑 我会好好讲 不是动不动就骂
我今天当你们在唱歌 我始终都不哭 麻木
对于你们的骂我已经麻木了 玩电脑又骂人
读书你又讲我没有读 说我哪里有读 只是在那边做做做
你们根本不关心我 我是觉得我很幸福 在物质上啊嘛
我多希望假期不会到来 这对我来说是一些恶梦吧~
我也需要消遣 我做功课你又说我哪里有做
你们说我每天都玩 一放学就玩 我整个人炸到上冥王星了咯
我放学了就是看电视做功课啊 你不知道吗?
你是我妈妈!你每天都对着我!你不知道吗?!!!!
好啦 大人大完啦 respect old people 阿Rain在Ah beng那边讲的

不讲了 去做东西啊 offline啦
[发泄下而已 不要告诉我家人 费事又有东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