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 ____`No Title` :]

今天9点多起身 去补习噜
补习了 就走去附近那个菜市等妈妈
妈妈买了Tomyam米粉给我 然后穿梭那个菜市走路回家
哎哟 臭哟 忍咯 回家吃了
吃完了 妈妈爸爸出去吃 没打包给我 因为我都吃了米粉
我自己也很饱了

在家 看下戏 喝Milo什么的
就要再去补习噜 补习 哈哈
因为那个老师很忙 就叫另一个老师教我
我告诉你哦 看到他笑死我了 我Oral时 我逼自己不要笑
他突然又动动下手跳那些Hip hop又去对着另外一个老师讲话
讲话那个老师都不理他 他又在那边伸展 哈哈!
之后我叫姐姐快点 因为他要回家了 他走路的嘛
我叫姐姐快点 我们下去看他的背影 上次看过很好笑 哈哈
姐姐连铅笔盒还没收就下去了 哈哈

之后回家 我吃Ibumie咯 哈哈
看看下戏睡着了 突然舒媛打来 姐姐说我睡着了
我知道她一定会在MSN说什么的
噢 要去Taman Pudu Ulu了

她妈妈来载我 她三个表弟表妹还有她、她妈妈和一个佣人
去到了 我和她大的表妹还有舒媛打羽毛球
哈哈 她表妹一直趴下去 我是不是又笑的 哈哈
之后去玩一下千秋(千秋还是秋千?)
就去Badminton Court再打 那个场地那边
她妈妈也有跟我们玩 之后又去玩千秋
拍下照片就去车了 我们跑啊 突然舒媛的小表妹跌倒了
因为跑得太快 哭了 然后帮她擦了 就回车 我就回家噜

等下要去送机了 二姐去伦敦了 读书三个月
拜拜了 还有得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