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 彼 此 答 应

我们彼此答应了 玉桦
老师把我们给分开了 你将和信恒坐
而我即将和琬瑜坐 我的前面不再是舒媛舒娟
而是 以晴政轩 我的后面不再是美欣淑婷
而是 惹人厌的添文金山 我好伤心 我舍不得
我们不可以因为这样而友谊改变 =)
你没有得看我的手表照样子 我没得再说“有被炸倒很够力吗?”
我深信 我们在毕业典礼上更是依依不舍
希望老师回心转意 可以让我们再继续坐在一起

今天是预考的第二天 今天考华语理解、作文和数学一
先考数学一 我有两题不会 草稿纸全没用 都写在里面
我知道100分的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 没关系 我要90多分
华语理解 很难 我有很多不确定 我都画了星星
竟然有10个 10题不确定 不过没关系 我要相信自己 毕竟已经尽力
华语作文 乙组是童子军的 说他迷路了 背包里有……很多东西
我不会 好难 但是还是要做 我没有写绳子、剪刀和毛巾
我想不到这些要拿来干吗 但是毛巾我有想过擦汗 但最终还是没有写
丙组 我写信 是说告诉外祖父我的近况和要去他那儿度假
写了一大堆 什么牧童 赶羊 八宝饭 榴莲……

今天都很睏 心里只想着睡觉而已
我……要……睡……觉

今天那个杜骏森给林俊佑交换改答案 怎料
杜有两题没有做到 林还改对 给麦老师发现了
麦老师打杜两三鞭 林六鞭 她问 这个朋友好吗
我不知道 然后她走过来 我看见wwy和文聪快点交换
我就和伍振元快快换 但是交换时太大声了 麦老师发现了
我们两个各种一鞭 但wwy和文聪没有中 因为他们够小声
哎 这样又中了一鞭

明天考英语理解、作文和科学
加油呗!加油加油!

玉桦生日还要考试 哎……
明天跟你说生日快乐哟 我去温习咯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