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 爽 啦

今天早上七点多起身 不懂怎么哦
昨晚很早睡 起身 下去 开笼给小狗出来 开窗
开电视机 开风扇灯 最重要的 开电脑 哈哈
一下子妈妈就下来了蒸豆沙包给我和二姐
呼 热腾腾的包子 真好吃啊 ~

接近11点就去洗澡 洗澡了玩下电脑 收拾好
我就舒媛家 去到那边 她在洗澡 我就坐在沙发等
之后 玩下电脑 她的舅母来了要带我们出去
她舅母一家 她婆婆 我、她还有她姐姐
本来要去一个叫翠恒的地方吃点心 但是旅游巴士挡住了
他们就决定到Pavillion吃Madam Kwan 我很不好意思咯
吃完了 逛逛 我看见Circus Fun 很美 很有趣
之后本来要去买Ticket看戏 结果位子很前 不要了
再逛逛 就回她的家了 谢谢你们咯 :)

回到她的家 玩真心话大冒险 超好玩的
像电视那样 >.<'' 然后call Ryan 哈哈
真心大冒险玩了又玩 这是我最享受的一刻
晚餐 可以说是我的最爱吧 炸鱼扒、Nugget和薯条
之后玩下电脑就回家噜

今天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