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 冷 血

我发现 我渐渐地对你们冷淡
你们骂我 我也懒得睬你 因为我已经对你们很纳闷了
你们爱骂就骂吧 我当你们唱我最爱的歌 嗯
我今天当了 我在想 这是冷血吗? 我是不是要变成冷血动物了?
我有点想 但又想保留3分热情 人总不能少了热情
我觉得 学校是最好的去处 但是有时候却又不是这样想
我又觉得家是最温暖的 但是有时候却又不觉得
但是我觉得在家始终比在学校烦恼
要面对功课 不小心做错事或忘记又要中骂
虽然大人很辛苦 要每天做工 我能谅解 我们就不辛苦?
好 我们小孩子就不辛苦 你们就可以生气骂我们
我们呢 喀喀 骂谁?回你房间骂你的非生物吧!
你的非生物肯定是你的“忠实听者”哦
非生物不会顶回你哦 他更不会答你 他的笑容是持久
永远都不会消失哟
我不是傻 而是我找不到一个倾诉者 就是刚才罢了
又给人说了几句 随便你们 爱怎么讲究怎么讲
因为你们也有自由 我不可以去阻挡别人的自由
我谅解人 谁来谅解我?告诉我!我叫你告诉我!!!
我谅解人 人家不知道 只说我找麻烦 哈哈 对 我找麻烦 喀

[纯属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