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 家 长 日

我的天 今天是家长日 炸 !
一直好怕的说唷

早上 来学校 我的国语Penilaian还没做
因为不知道 朋友问我我才知道 很多噢
舒敏的数学五页忘记 和我的情况差不多噢
她坐我旁边 我们做 做 做
然后舒敏说好像一直有恶魔和天使跟她说话
恶魔叫她抄答案 天使阻止她 哈哈 之后她被恶魔征服了
哈哈 十分搞笑的说咯 (你有被炸到吗? =.='')

家长日 老师早上说父母来才拿号码 死啦
我妈妈叫我拿十几的 不过没办法
见家长开始了 我和舒媛的妈妈还没有来
过了10几分钟 我妈妈也来了 不 我爸爸、妈妈和大姐
我22号 我前面 舒媛21 我后面 振元23
嘉蔚24号 玉桦19号 哈哈 还有很多 我都记得 =.=''

到我时 已经3点多了 我妈妈告诉老师我什么都要她准备
比如:袜子、水壶 什么都要
有什么都是要吗?哪里有……大人就是这样 11点半又讲去12点 =.=''
每次都用夸张修辞手法讲话的
陈老师讲我很负责任 国语英语很差 要加倍努力
全部妈妈告诉我的 因为学生不可以站在旁边
但是那个文聪和振元站老师没有叫他们坐下 我和舒媛她叫我们坐下
??? o.O''
I see .... 你喜欢啦

我妈妈跟大姐就舒媛的妈妈谈天
我爸就跟振元的爸爸聊 他们两个都不认识的 做么谈天噢
Wwy的妈妈讲我唱歌很好听噢 因为上次唱歌在她的生日会
我就觉得很傻咯 哇喀!

我看回以前的成绩 差到 现在有进步
以前我很肥的噢 比一般小孩子重几公斤 现在也不是
不过现在稍微控制到了 不暴饮暴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