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 紫薇日报 Vs EPOP

咔咔 大家都在放假中
我们六年级才刚开始假期 

今天早上来学校 不知道为何 竟然玩起报纸
美欣、Mei Ying是EPOP的
我、紫薇、书淇、嘉蔚等是紫薇日报的员工
画图画 先头条才到娱乐版 因为我班有两个白板
所以EPOP一个 紫薇日报一个咯
下课时也玩 写什么看见肮脏东西 被杀死什么的
很好玩 都是我班的人的名字 我也中了
EPOP写我被怀疑杀了麦克杰森 我说呀 过了一年了才来查
哈哈 真是好玩噢 还写对方坏话
EPOP写我们 我们写EPOP 咔咔 

一整天肚子痛 痛到我要死噢~
头发快点长呀 长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