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 常 年 运 动 会

昨天没有写到啊 今天补回
老实说吧 真的好像一场梦 连我自己也难以置信
而且 这是我生平在燕美华小最后一次的运动会
有点遗憾 因为乐队时鞋带脱了 绑不到了 要表演了
比赛也是有遗憾 我们接力赛其中一个竟然没来
吓死人了 我们找汤巧怡代替
入正题了

早上 去到学校 天暗暗 要下雨了 怕怕
之后真的下了 还好是一下子 运动会也还没开始
我问教练怎么办 他说怎样都会表演的 学校不会改期的

入场时 下一点雨 毛毛雨 但是我没感觉 因为带帽子
哇噻 那些什么主席的致词很久 我要死了啊 但还没死
一直站站站 吹国歌校歌和运动会歌 旗手宣誓什么的

就表演咯 表演给你看照片
我妈妈拍的 不会很多 不过好过没有
开始噜
花式操步 三条四条直线
花式操步 前面一条横线 后面很多排
动作和花式操步 X字形的哦
花式操步 有点像“工”和“t” 参杂吧

之后换衣服咯 要去比赛了咯
比赛接力赛 唉 我们要拿冠军 最终 没有
舒媛个人赛滑倒了 但是还是必须要跑 有接力赛
草地太潮湿 都怪下雨咯 我们三个脱鞋跑 舒媛没有
换了棒 舒媛第一 巧怡第二 我第三 佩婷最后
第二棒时 我们排第四 我心想说 会不会最后一名啊
之后第三棒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啊 要滑倒了的 但是最后没有
我只觉得自己跑得像Orang Asli 哈哈 第四棒 佩婷冲啊
最后得到一个季军 没关系 我们都已经尽力了 加油!
要开始了咯
舒媛冲啊!
唉 我笑不出 因为一直被人家推过去(不要对号入座)
虽然拿到季军而已 不过没关系 再接再厉

之后人家比赛咯
最后我们拔河了咯 好怕啊
男生先拔 耶 青组胜利了!;D 那种开心非笔墨能形容
之后到我们拔 我和玉桦都好害怕 互相握着手
最近玉桦说的话都很灵 我叫她说青组赢 结果是真的叻
不过还是要看我们有没有用力 不是光说就行的

好紧张啊 我最后
在另一边拔 有点没力了
Ryan不要这么激动啦
用力 Gambateh !
胜利的感觉 哇噻 爽啊
开心开心 :D
我只得到两个奖而已 唉 ~
今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是青组伍振元
最佳女运动员是黄组黄凤仪
恭喜啦
今年度全场总冠军是青组 V^.^V
最佳表现奖是蓝组
恭喜啦
青组以198分取得冠军 红组第二 黄组第三 蓝组最后
但是讲青组拿奖时 蓝组和黄组 "Wu"我们
算了啦 得饶人处且饶人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