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 Muscle

先说不开心的吧!

陈老师叫黄组的人帮忙做黄组的东西
然后换节 麦老师进来了 她问刚才是不是做黄组的
然后她一直讲咯 讲我们昨天帮她做蓝组东西不甘愿
讲很多 说不止一两个 很多人都是 
她要道歉信 她说时一直看着我 我也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下课和舒媛去讲对不起咯
她说我讲过一句话“我又不是蓝组的为什么要做蓝组的东西”
但是我想来想去都没有说过 我也不知道谁告诉老师的
反正我说什么都不会相信的 因为很多人觉得我是最大祸首

打扫除时 我和玉桦和舒媛再去讲
说咯 她就说算了算了
然后又喊那三个来赎罪的分面包 翁副校长问赎什么罪
她说没有罪 我们就分面包咯 分给每一班
两种口味的面包 我不太喜欢那个巧克力的

分完了 余老师叫我做东西 
放学了咯 我还没有吃饭啦 
帮她做完 我就匆匆下去 她跟我讲谢谢 我很不好意思
哈哈 下去吃咯 
吃了 就和舒媛去做青组的东西 就上课咯

到好笑的吧 解释为什么这一章叫Muscle 哈哈

我们在Cikgu Halizah的节做青组的东西 她也让我们做
我、玉桦、舒媛还有振元一起做咯
哈哈 Muscle是玉桦先开始的 说什么我喜欢有Muscle的人
又说什么黄添文 舒媛说梦到我和黄添文坐
又叫我Muscle女孩 哈哈 我都没有Muscle
搞得我们捧腹大笑 笑死人了 哈哈!
叫我扮黄添文的嘴 我不要扮 假假发脾气又笑了 哈哈
之后回班 七十三个做完噜~还有多余的

明天运动会 期待
祝大家加油努力 我也不例外 喀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