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 明 天 预 考

今天早上起身 坐在沙发发呆 
然后噢 妈妈已经打包了下午那一餐了 板面
给我的感觉 不好吃 但是我还是吃了

之后因为昨晚我的笔芯笔坏了
我出去买 我之前有了两个蓝色的 现在买黑色的
蓝色的我之前有新的有旧的 我自己的啦
新的坏了 旧的还在 ==
我买了黑色的 回家放零点五的笔芯
怎料 是零点七的 我傻掉 死咯
没有办法 要用的咯 要不然怎样?

之后读书 读读下就玩下电脑
等下要再读 好害怕明天 预考叻!
我真的不想上学 我要在家玩电脑 去学校闷到~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M.J去世了一周年
祝她在极乐世界可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