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 囧

我不是不坚强 而是不知道该如何控制自己
我不是不快乐 而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心起来
我不是不勇敢 而是不知道该如何鼓起勇气
我需要一个倾诉者

我承认 我很懦弱
我知道 我很理智
但是 我只清楚 我很疲倦

世界上没有百分之百完美的人
地球上没有十全十美之主义者
宇宙上没有真正在的白雪公主
童话故事里的故事 不可以相信 那只是一个善意的谎言

我无奈
我悲哀
我沮丧
我哭泣
我无力
我……我到底是谁?

我的梦 都是假的
我的梦 都是假象
我醒来 梦都走了
我醒来 把梦赶走
梦,不是真实生活

[No Copy]
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