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 父 亲 节

今天是父亲节
祝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我们没有庆祝 大姐去Bali了 二姐去英国了
剩下我和三姐 不懂该怎么表示才好

早上也是被妈妈叫醒 哎哟
一直玩电脑 听“酷我音乐盒”
但是我的MSN没有显示 不懂为何
听来听去都是那几首 不闷 一点都不闷

明天要开学了 很多人都很讨厌 Me too =(
上学要面对老师 老师就讲
“不要整天玩 要UPSR了 读书” 我也会背了
我觉得学校没有乐趣了 每当我这样想 我就会试想在学校快乐的事
我就会很想去学校 但是这次没有 我越来越对学校乏味了
去学校 看到不想看的人有很多 不是敌人
是不懂怎么 就是不想看到他们

或许 我已经沉迷于电脑的虚拟世界
或许 我已经对学校没有感情了
或许 我已经脱离了真实世界
我该是时候回到了现实世界 暂时离开这个电脑虚拟世界
距离明天还有两个小时 好好享受这自由的两个小时
之后 我们必须回到_________学校_________

最后一次向大家说
假期愉快
假期 再见了!
记得 再见不会太遥远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